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夏祭:
逆行

詳情
種類: 導賞團、工作坊、講座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青年
節目
2022年8月5日
2022年8月14日

青年夏祭:
逆行

「青年夏祭」是M+為青年特設的一系列活動,在八月舉行,為期兩周。活動秉承過往M+夏令營的精神,鼓勵青年打破常規,發掘觀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創意應對各項挑戰。

今年的主題為「逆行」,鼓勵青年在探索自我的過程中,敢於反思慣常的思考或行為模式,嘗試不同的方向、速度和軌跡。「逆行」一詞源自行星逆行,行星實質上並非真的在往後退,「逆行」也非意指讓青年倒退而行,而是指面對身邊環境的急速轉變時,比起理所當然地順勢而行,我們希望青年能適時地重新審視自我及當下的處境,運用創意發掘各種觀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第一階段的活動有來自跨界別創作人帶領的創作日營,第二階段則包括由「M+青年部」成員自主策劃的工作坊及對談等。歡迎所有充滿好奇心、勇於接受新想法、想結交新朋友,以及熱愛文化藝術的青年參加!

創作日營結業展

對談

工作坊

即場參加活動

關於M+青年部

「M+青年部」義工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他們聯同M+團隊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創作人,一同構思、設計和帶領公眾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