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夏祭工作坊:
棲居重現

詳情
藝術家: 林顯峰
種類: 工作坊
語言: 多種語言
觀眾: 青年
位置: 工作室 1
通達安排:

青年夏祭工作坊:
棲居重現

本活動專為16至24歲的青年而設。

對你而言,家的意義是甚麽呢?

家可能是一個安身之所,也可能是一種歸屬感。透過反思自己與家之間的聯繫,我們往往能尋覓建構自我的過程。

建築設計師林顯峰聯同「M+青年部」成員,將以日常物件重構這個承載着無數生活片段的空間,引導參加者回應與家相關的一系列問題,並以不同的創作方式記錄自己對家的回憶和想像。這個集體創作家居的互動,能讓你重新反思自己與家的關係,並為未來的方向帶來一點啓發。

藝術家介紹

林顯峰畢業於香港大學建築系。林氏以攝影和建築為創作媒介,探索自然、生活空間和人三者之間的關係。他自2018年發起「連島計劃」,在香港外島進行實驗性的社區建築項目,希望藉此加深島上原居民和外人間的聯繫。林氏曾於M+夏令營2018擔任大學生義工。

關於M+青年部

「M+青年部」 義工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他們聯同M+團隊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創作人,一同構思、設計和帶領公眾活動。

關於「青年夏祭:逆行」

青年夏祭」是M+為青年特設的一系列活動,在八月舉行,為期兩周。活動秉承過往M+夏令營的精神,鼓勵青年打破常規,發掘觀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創意應對各項挑戰。

今年的主題為「逆行」,鼓勵青年在探索自我的過程中,敢於反思慣常的思考或行為模式,適時地重新審視自我及當下的處境,運用創意發掘各種觀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頁頂相片:攝影:林顯峰,照片由藝術家提供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