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夏祭工作坊:
流動身體展廳

詳情
藝術家: 陳俊軒
種類: 工作坊
語言: 廣東話
觀眾: 青年
通達安排:

青年夏祭工作坊:
流動身體展廳

本活動專為十六至二十四歲的青年而設。

有沒有想過在皮膚上展示博物館的藏品,把身體變成流動展廳?

紋身以身體作為呈現的媒介,承載着不同人的個人喜好、成長經歷甚至文化背景。藝術家兼紋身師陳俊軒和「M+青年部」成員,將引領你以不同角度觀看和理解與身體相關的M+藏品。你會從不同藏品中獲得靈感,融合自身的經驗和想像,以拼貼方式設計出彰顯個人特質的紋身貼紙,把藏品對自身之意義展現人前。

藝術家介紹

陳俊軒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他主要以油畫、裝置為創作媒介,主題圍繞生命中的不解,以作品提出疑問,同時作出坦率回應。陳氏與四位年青藝術家組成藝術群體「業生」,現駐留於灣仔富德樓。陳氏曾於M+夏令營2018擔任大學生義工。

陳俊軒,圖片由藝術家提供

關於M+青年部

「M+青年部」 義工計劃由何鴻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獻,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專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他們聯同M+團隊及來自不同界別的創作人,一同構思、設計和帶領公眾活動。

關於「青年夏祭:逆行」

青年夏祭」是M+為青年特設的一系列活動,在八月舉行,為期兩周。活動秉承過往M+夏令營的精神,鼓勵青年打破常規,發掘觀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創意應對各項挑戰。

今年的主題為「逆行」,鼓勵青年在探索自我的過程中,敢於反思慣常的思考或行為模式,適時地重新審視自我及當下的處境,運用創意發掘各種觀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頁頂相片:攝影:陳俊軒,照片由藝術家提供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