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电影《无间道》剧照。 在眺望维多利亚港和九龙的大厦天台上,两位男士站立对峙。 一位身穿黑色西装,双手被扣在身后;另一位身穿黑色皮外套,单手举枪指向对方的额头。

无间道:
经典解构

无间道:
经典解构

详情

日期: 2023年1月25日–2023年2月26日
语言: 广东话、英语(辅以中文及/或英文字幕)

有关放映节目

无间道作为港产片的经典作,堪比荷里活当年的《教父》,同样拍成史诗式的三部曲。影片面世二十周年后推出了数码修复版,正是一个重估经典的好机会。我们通过放映和座谈,探讨它如何受吴宇森的夺面双雄启发,继而被马田史高西斯改编成无间道风云,还有《无间道》三部曲作为一个完整作品的座谈会。三场映后谈皆邀请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编剧庄文强及多位影评人出席,从多角度解构《无间道》的前世今生和深远影响。

M+戏院举行的无间道三部曲马拉松,放映的是原装35毫米拷贝,辅以比较菲林与数码两个版本的讲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