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台阶夜幕

台阶夜幕

详情

节目: 台阶夜幕
语言: 多种语言
位置: 大台阶

节目简介

时近黄昏,灯光渐暗,帷幕拉开。

踏进“台阶夜幕”,大台阶化身跨界观影空间,在每月第二个周五晚上,为观众带来独特别致的观影与社交体验。选映围绕年度主题,由短片与音乐为节目营造声画氛围。观众可在突破传统的空间自由探索与连结,享受崭新光影盛宴。

“影入耳帘”系列

过去一年,作为“台阶夜幕”的首个主题节目,“美丽失败者”呈献了一系列捕捉青春的强烈感受及失重状态的电影,“台阶夜幕”将大台阶发展成一个让观众在周五晚上放松身心的观影空间。

经过一年来的放映体验,不论是日本朋克或英伦雷鬼,音乐渐渐成为“台阶夜幕”的重要元素。受此启发,全新系列“影入耳帘”希望进一步探索音乐在电影中的重要角色。未来一系列选片均以令人难忘的歌曲或非凡的配乐见称,为观众送上奇幻怪诞的音乐剧,追寻巨星与怪咖的踪迹,抓紧每个季节独有的乐韵。

放映时间

昔日放映系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