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植物雕塑工作坊

详情
艺术家: 叶宁枫
种类: 工作坊
语言: 广东话、英语
观众: 公众
位置: 工作室 1
通达安排:
更多信息:

票价

正价:港币450元

特惠:港币225元

本活动只限16岁或以上人士参加。

植物雕塑工作坊

此门票只包括工作坊,如有兴趣参观特别展览“草间弥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和标准门票指定展览,请另行购票

来创作具个人风格的植物雕塑,从中体验草间弥生对自然的观察如何构成她的艺术创作。

大自然是草间弥生重要的创作灵感来源,她的作品中经常出现花朵、树叶和种子等既原始又抽象的意象。受此启发,花艺师叶宁枫将由草间作品中所运用的颜色、线条与形状等元素出发,带领你观察花卉植物。参加者将学习植物雕塑的创作技巧,在此基础上套用设计的基本概念,利用花卉植物作为主要材料,配搭其他创作物料,将个人观察和联想结合并转化成独一无二的植物雕塑。

草间对大自然充满赞叹,她曾提到:“世上没有(比植物)更加有趣的事物了,它们拥有各种形态和颜色,大自然的恩赐是何其丰饶无边!”就正如参加者创作的植物雕塑各异,但都有各自独特及值得欣赏之处。

植物雕塑,摄影:叶宁枫

草间弥生,《一场激动人心的爱情之回忆》,2016年。 Union Medical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藏。 © 草间弥生

花艺师介绍

叶宁枫为The Spring Is Here创立人,拥有不同领域的创作设计背景,以多范畴的设计经验套用在花艺创作,在作品细节中展现创意与审美观。她使用时令花卉、植物作为基础,并加入有机或非有机材料,尝试以实验性的方式诠释花艺设计,并扩展其可能性──她相信植物有神奇的力量,有助治愈心灵并提亮生活的每一天。

叶宁枫肖像,摄影:Alander Wong @Daily Good Studio

相关展览

页顶图片:植物雕塑,摄影:叶宁枫

更多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