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对谈:
梁慧圭 x 郑道炼

详情
艺术家: 梁慧圭
种类: 讲座
语言: 英语
观众: 公众
位置: 于大台阶实时直播、线上直播(M+网页、Facebook及YouTube)

对谈:
梁慧圭 x 郑道炼

游走首尔和柏林两地生活和创作的艺术家梁慧圭将与M+副总监及总策展人郑道炼展开对谈,探讨其跨界别创作的引人入胜之处。

梁慧圭以大型装置及雕塑营造多重感官体验,于抽象与具象之间探索历史、人物、政治和科学等广泛议题。在本次对谈中,梁慧圭将解构《声之通天绳》背后的研究、概念和创作过程,更将探讨其作品的演变历程。 M+委约梁慧圭创作的这件作品现正在M+光庭和潜空间展出。

对谈以英语进行,于M+大台阶、本网页、FacebookYouTube同步直播。

艺术家介绍

梁慧圭的跨界别创作诉说出一段段极具感染力的叙事,与观众一起探索历史、记忆和文化意义。她的大型装置及雕塑强调观众的参与,并通常取材自日常生活之物,如铃铛、百叶窗、工业风扇及聚光灯,借以透过观众的视觉、触觉和听觉,唤起彼此的感情回响。

梁慧圭肖像。摄影:金清辰

相关展览

页顶相片:梁慧圭,《声之通天绳》,2022,M+委约作品,2022年 © 梁慧圭。摄影:郑乐天,M+,香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