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青年夏祭:
逆行

详情
种类: 导赏团、工作坊、讲座
语言: 广东话
观众: 青年
节目
2022年8月5日
2022年8月14日

青年夏祭:
逆行

「青年夏祭」是M+为青年特设的一系列活动,在八月举行,为期两周。活动秉承过往M+夏令营的精神,鼓励青年打破常规,发掘观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创意应对各项挑战。

今年的主题为「逆行」,鼓励青年在探索自我的过程中,敢于反思惯常的思考或行为模式,尝试不同的方向、速度和轨迹。 「逆行」一词源自行星逆行,行星实质上并非真的在往后退,「逆行」也非意指让青年倒退而行,而是指面对身边环境的急速转变时,比起理所当然地顺势而行,我们希望青年能适时地重新审视自我及当下的处境,运用创意发掘各种观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第一阶段的活动有来自跨界别创作人带领的创作日营,第二阶段则包括由「M+青年部」成员自主策划的工作坊及对谈等。欢迎所有充满好奇心、勇于接受新想法、想结交新朋友,以及热爱文化艺术的青年参加!

创作日营

对谈

工作坊

即场参加活动

关于M+青年部

「M+青年部」义工计划由何鸿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献,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专学生或应届毕业生,他们联同M+团队及来自不同界别的创作人,一同构思、设计和带领公众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