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青年夏祭工作坊:
栖居重现

详情
艺术家: 林显峰
种类: 工作坊
语言: 多种语言
观众: 青年
位置: 工作室 1
通达安排:

青年夏祭工作坊:
栖居重现

本活动专为16至24岁的青年而设。

对你而言,家的意义是什么呢?

家可能是一个安身之所,也可能是一种归属感。透过反思自己与家之间的联系,我们往往能寻觅建构自我的过程。

建筑设计师林显峰联同「M+青年部」成员,将以日常物件重构这个承载着无数生活片段的空间,引导参加者回应与家相关的一系列问题,并以不同的创作方式记录自己对家的回忆和想像。这个集体创作家居的互动,能让你重新反思自己与家的关系,并为未来的方向带来一点启发。

艺术家介绍

林显峰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系。林氏以摄影和建筑为创作媒介,探索自然、生活空间和人三者之间的关系。他自2018年发起「连岛计划」,在香港外岛进行实验性的社区建筑项目,希望借此加深岛上原居民和外人间的联系。林氏曾于M+夏令营2018担任大学生义工。

关于M+青年部

「M+青年部」 义工计划由何鸿毅家族香港基金呈献,每期招募15位本地大专学生或应届毕业生,他们联同M+团队及来自不同界别的创作人,一同构思、设计和带领公众活动。

关于「青年夏祭:逆行」

青年夏祭」是M+为青年特设的一系列活动,在八月举行,为期两周。活动秉承过往M+夏令营的精神,鼓励青年打破常规,发掘观看日常的不同角度,以创意应对各项挑战。

今年的主题为「逆行」,鼓励青年在探索自我的过程中,敢于反思惯常的思考或行为模式,适时地重新审视自我及当下的处境,运用创意发掘各种观察及理解事物的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步伐迎接未知。

页顶相片:摄影:林显峰,照片由艺术家提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