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這是一張動畫截圖,藝術家以極簡的筆觸勾勒出兩個主要人物的表情和身體輪廓,分別在畫面的兩側。左邊的人物裸身躺在地上,右邊的人物則穿著桃紅色的上衣,細心觀察會發現他正被一堆人物緊纏。二人正嘗試伸手觸碰彼此。此為香港藝術家李柏誼的動畫《博默館》,畫面中的人物正在模仿經典畫作《創造亞當》中亞當和上帝的動作。

大台階放映節目:
博物館樂園(開幕節目)

大台階放映節目:
博物館樂園(開幕節目)

詳情

節目: 大台階放映節目:博物館樂園
日期: 2021年11月14日–2021年11月21日
語言: 多種語言
位置: 大台階

有關放映節目

「博物館樂園」由M+藏品系列的四部短片和作品彙集而成,饒有趣味地介紹了各種創意學科,邀請家庭和年輕觀眾在M+一起探索、玩樂及創作。

在《博默館》中,出於香港的動畫師李柏誼邀請觀眾與一群年輕的博物館參觀者一起在展品四周(和裏面!)嬉戲玩樂,實現調皮的幻想。田中功起的《一即一切》探索了與日常物品互動的創意方式,從貌似日常的經驗發掘新的視角。張徐展的新興糊紙店系列靈靈肆《Si So Mi》,則愉快地舉行了一場關於生與死的狂歡魔幻慶典。最後,連恩.萊的經典作品《Color Cry》為我們呈獻一部在不使用相機的情況下製作的電影,色彩鮮豔。

M+開幕節目

無論你是博物館常客,抑或是新體驗愛好者;喜歡靜靜觀賞或是樂於互動參與,來與我們一同見證M+開幕這歷史時刻吧!為此M+團隊精心籌備多個開幕活動,誠意邀請你一起參與其中,開展有趣的博物館體驗。當中節目包括專題講座、焦點導賞、工作坊、表演及放映會等視覺文化體驗,以不同角度認識這座新落成的博物館。這𥚃不單是觀賞作品的空間,更是一個互動的平台,讓不同年紀、能力或背景的人士連繫。無需任何視覺文化背景和經驗,你也可在M+各處探索,盡情享受精彩的開幕節目。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