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HKT西九音樂節:
的士高之夜

詳情
藝術家: Alok Leung、Shelf-Index
種類: 表演
語言: 廣東話、英語
觀眾: 成人
位置: 光庭
通達安排:
更多資訊:

本活動只限18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活動期間,部分時間會出現強光、閃光、巨響、重低音聲效及煙霧效果。

HKT西九音樂節:
的士高之夜

風靡一時之的士高即將在M+重現,帶你重返廣東歌的黃金時代。活動由當年曾參與經典的士高「Canton Disco」視覺形象設計的陳幼堅坐鎮,他聯同年青多媒體藝術家Tedman Lee,以空間佈置、燈光和投射影像等視覺元素,將光庭變成舞池。現場DJ Alok Leung和Shelf-Index把經典廣東歌曲重新混音,還原熾熱的派對氣氛,讓你親身體驗昔日笙歌漫舞的風尚,締造獨特難忘的博物館體驗。

1980年代之的士高為城中潮人集中地,張國榮、梅艷芳、達明一派及Beyond等巨星皆為常客,標記着香港流行音樂的蓬勃發展,影響遍及視覺設計、時尚以至次文化等不同領域。創作團隊從M+雜誌《廣東歌的影像與形象》中汲取靈感,例如當中展示的唱片封套等,運用豐富的視覺與音樂元素,將的士高的盛況重現眼前。參加者可隨個人喜好穿着閃亮的派對服飾。

此為「HKT西九音樂節」及「M+夜不同」的活動之一,點擊「登記」免費參加。

相關展覽

聯合贊助

sponsors-kongkee-left-logos

媒體夥伴

kongkee-881903-logo-v8

M+雜誌

頁頂圖片:視覺識別設計:陳幼堅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