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對談:
梁慧圭 x 鄭道鍊

詳情
藝術家: 梁慧圭
種類: 講座
語言: 英語
觀眾: 公眾
位置: 於大台階實時直播、網上直播(M+網頁、Facebook及YouTube)

對談:
梁慧圭 x 鄭道鍊

遊走首爾和柏林兩地生活和創作的藝術家梁慧圭將與M+副總監及總策展人鄭道鍊展開對談,探討其跨界別創作的引人入勝之處。

梁慧圭以大型裝置及雕塑營造多重感官體驗,於抽象與具象之間探索歷史、人物、政治和科學等廣泛議題。在本次對談中,梁慧圭將解構《聲之通天繩》背後的研究、概念和創作過程,更將探討其作品的演變歷程。M+委約梁慧圭創作的這件作品現正在M+光庭和潛空間展出。

對談以英語進行,於M+大台階、本網頁、FacebookYouTube同步直播。

藝術家介紹

梁慧圭的跨界別創作訴說出一段段極具感染力的敘事,與觀眾一起探索歷史、記憶和文化意義。她的大型裝置及雕塑強調觀眾的參與,並通常取材自日常生活之物,如鈴鐺、百葉窗、工業風扇及聚光燈,藉以透過觀眾的視覺、觸覺和聽覺,喚起彼此的感情迴響。

梁慧圭肖像。攝影:金清辰

相關展覽

頁頂相片:梁慧圭,《聲之通天繩》,2022,M+委約作品,2022年 © 梁慧圭。攝影:鄭樂天,M+,香港

更多活動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