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學校團體到訪預約

我們期待你和你的學生到訪M+。

參觀M+

M+藏品相關活動的第三階段(2024年6月20日至7月12日)已額滿。

此外,本館亦提供專為特殊學校而設的通達導賞團及工作坊。詳情請瀏覽通達活動網頁

2024/25學年的學校活動將陸續於M+學校活動網頁公佈。預約將分階段進行,校方可按此查閱重要日期或訂閱M+學校活動電子通訊以接收最新消息。

承繼往年教師簡介會的熱烈迴響,本館將於2024年7月5日舉行教師日,活動包括中小學活動講座及教案簡介會、展覽導賞團、公開示範課,以及專為學校教師發展日而設的藝術家工作坊體驗場。教師可按個人興趣登記參加不同環節,或於其他時間自由參觀所有展廳,費用全免。詳情請瀏覽教師活動網頁

如有查詢,請參閱常見問題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絡。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