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2022 M+幕牆作品一覽
2022 M+幕牆作品一覽
2:00

面向維多利亞港的M+幕牆,是全球最大型的媒體幕牆之一。

過去一年,M+幕牆展出過的精彩委約作品,照耀了香港的天際線,我們很高興能在此與你分享其中一些,它們包括:納里尼・馬拉尼創作的《尋找消失的血》鮑藹倫《光之凝》,以及Moniker《摸魚行大運》

這個110米闊、66米高的巨型幕牆,有超過5,500盞LED燈裝嵌在外牆的混凝土支架上、夾在波浪型陶瓦之間。

照片展示暮色下的香港維多利亞港,對岸是高樓大廈林立,遍佈鏡頭下方。位於觀者右方的樓群巍然屹立,當中包括一座長方形的建築,外牆亮着「M+」的字樣。

黃昏時分的M+幕牆,攝影:鄭樂天,M+

香港的天際線向來便展示着各式各樣的廣告牌,而這幅幕牆是當中的新成員。我們會致力用這幅幕牆與香港人分享視覺文化。

M+博物館館長華安雅

每天黃昏6時,LED燈亮起,整個大樓彷彿獲賦予了生命。在此展出的不同作品,為成千上萬的觀眾提供趣味盎然、充滿幽默、詩意洋溢的時刻,並啟發知性思考和靜觀內省。

身處香港以外的地方?不妨觀看M+幕牆的實時直播

影片由M+策劃及Moving Image Studio 協助製作。

緊貼最新消息!

  • 緊貼M+與西九文化區的最新情況
  • 探索M+雜誌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選擇你希望收取的內容
  • 隨時取消訂閲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