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艺术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艺术

详情

日期: 2022年2月12日–2022年2月20日
位置: 大台阶
「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艺术」预告片
「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艺术」预告片
1:17

有关放映节目

为配合政府最新公布的社交距离措施,M+目前闭馆。 「 Watch and Chill:在家串流艺术」相关的放映节目及讲座已经取消。观众可于网上免费收看节目。

网上收看Watch and Chill

M+与首尔国立现代美术馆(MMCA)、马尼拉当代艺术设计博物馆 (MCAD) 及清迈当代美术馆 (MAIIAM) 携手策划流动影像巡回展「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艺术」,呈献四个合作机构饶富趣味的藏品,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欣赏超过20部来自亚洲的当代录像作品。

计划涵盖多个现场及线上的展览,包括在首尔的展览、清迈的放映、马尼拉的汽车电影院,以及网上串流平台,呈献多出精心编排的精彩作品。 2022年1月至2月期间,「Watch and Chill」节目会于多媒体中心的观影间播放,而在周末,节目则会于大台阶放映。

在疫情的阴霾下,艺术机构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纷纷在网上推出节目,让观众安坐家中,就能于线上探索和欣赏不同藏品。过去两年封城及在家隔离的经验启发了「Watch and Chill」的主题,展示创作者对居家生活的微妙观察,以及人们与家中物件的互动,还有对另类生活方式和社群形态的向往。

相关活动

「Watch and Chill」为「M+ 寰游」的其中一部份,旨在启发讨论,共同探讨在如此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各种协作的可能性和新机遇。我们邀请公众参与对话,一众艺术家和策展人将聚首一堂,讨论他们如何展示及改造现有作品,以呈献予线上观众,并在未来制作更多作品。

请密切留意本页,了解更多有关「Watch and Chill」的最新消息。

透过虚拟展示孕育崭新电影文化:Watch and Chill个案研究

博物馆与数码文化:一个充满生产张力的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