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2022 M+幕墙作品一览
2022 M+幕墙作品一览
2:00

面向维多利亚港的M+幕墙,是全球最大型的媒体幕墙之一。

过去一年,M+幕墙展出过的精彩委约作品,照耀了香港的天际线,我们很高兴能在此与你分享其中一些,它们包括:纳里尼・马拉尼创作的《寻找消失的血》鲍蔼伦《光之凝》,以及Moniker《摸鱼行大运》

这个110米阔、66米高的巨型幕墙,有超过5,500盏LED灯装嵌在外墙的混凝土支架上、夹在波浪型陶瓦之间。

照片展示暮色下的香港维多利亚港,对岸是高楼大厦林立,遍布镜头下方。位于观者右方的楼群巍然屹立,当中包括一座长方形的建筑,外墙亮着「M+」的字样。

黄昏时分的M+幕墙,摄影:郑乐天,M+

香港的天际线向来便展示着各式各样的广告牌,而这幅幕墙是当中的新成员。我们会致力用这幅幕墙与香港人分享视觉文化。

M+博物馆馆长华安雅

每天黄昏6时,LED灯亮起,整个大楼仿佛获赋予了生命。在此展出的不同作品,为成千上万的观众提供趣味盎然、充满幽默、诗意洋溢的时刻,并启发知性思考和静观内省。

身处香港以外的地方?不妨观看M+幕墙的实时直播

影片由M+策划及Moving Image Studio 协助制作。

订阅最新消息!

  • 收取M+与西九文化区的最新情况
  • 探索M+杂志的最新影片及故事
  • 选择你希望收取的内容
  • 随时取消订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