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這張照片拍攝了一名女士正在一個圓形浴缸中浸浴,水面泛起許多肥皂泡。她佩戴泳鏡,正躺在浴缸邊的一個軟墊上。在浴缸的邊際,有一根正在燃點的蠟燭。此為韓國藝術家具東熙的作品《異花x授粉》(2016)。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藝術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藝術

詳情

日期: 2022年2月12日–2022年2月20日
位置: 大台階
「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藝術」預告片
「 Watch and Chill: 在家串流藝術」預告片
1:17

有關放映節目

為配合政府最新公布的社交距離措施,M+目前閉館。「 Watch and Chill:在家串流藝術」相關的放映節目及講座已經取消。觀眾可於網上免費收看節目。

網上收看Watch and Chill

M+與首爾國立現代美術館(MMCA)、馬尼拉當代藝術設計博物館 (MCAD) 及清邁當代美術館 (MAIIAM) 攜手策劃流動影像巡迴展「 Watch and Chill:在家串流藝術」,呈獻四個合作機構饒富趣味的藏品,讓世界各地的觀眾欣賞超過20部來自亞洲的當代錄像作品。

計劃涵蓋多個現場及線上的展覽,包括在首爾的展覽、清邁的放映、馬尼拉的汽車電影院,以及網上串流平台,呈獻多齣精心編排的精彩作品。2022年1月至2月期間,「Watch and Chill」節目會於多媒體中心的觀影間播放,而在週末,節目則會於大台階放映。

在疫情的陰霾下,藝術機構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紛紛在網上推出節目,讓觀眾安坐家中,就能於線上探索和欣賞不同藏品。過去兩年封城及在家隔離的經驗啓發了「Watch and Chill」的主題,展示創作者對居家生活的微妙觀察,以及人們與家中物件的互動,還有對另類生活方式和社群形態的嚮往。

相關活動

「Watch and Chill」為「M+ 寰遊」的其中一部份,旨在啟發討論,共同探討在如此複雜多變的環境下各種協作的可能性和新機遇。我們邀請公眾參與對話,一眾藝術家和策展人將聚首一堂,討論他們如何展示及改造現有作品,以呈獻予線上觀眾,並在未來製作更多作品。

請密切留意本頁,了解更多有關「Watch and Chill」的最新消息。

透過虛擬展示孕育嶄新電影文化:Watch and Chill個案研究

博物館與數碼文化:一個充滿生產張力的領域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