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

讓藝術走進生活,飽覽獨特的維港景色,享受香港最新的文化咖啡廳體驗。
關注我們: Instagram

營業時間

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位於B1層,可經海濱長廊入口進入。如欲了解更多到訪資料,請透過電郵與我們聯絡。

星期一至四:10:00–20:00

星期五:10:00–22:00

週末:10:00–20:00

關於CURATOR

CURATOR是一個香港本地生活文化品牌,致力將藝術融入日常生活。CURATOR 貫徹對藝術以及茶和咖啡文化的熱切追求,透過創造洋溢藝術氣息的獨特餐飲體驗,一新飲食業面貌。

CURATOR集團旗下新店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現已進駐M+博物館。作為香港最新建築地標,極具時代感的M+大樓由瑞士建築團隊 Herzog & de Meuron設計,訪客可在這裏飽覽寧謐優美的維港與對岸景觀,並享用別出心裁的創意特色飲品、啟發自亞洲風味的可口佳餚和香港地道的經典小吃。

歡迎親臨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透過打印技術製作專屬你的藝術咖啡和茶品,用你的靈感和想像為佳餚再添上別緻的點綴。

三杯鮮奶咖啡並排展示,上面都印有色彩鮮豔的 M+ 標誌。 左右兩端的以二色圖案來突出加號,而中間一杯以綠色和玫瑰褐色為底色印上M+標誌。

藝術打印咖啡

CURATOR從韓國引入食用彩色印刷技術,讓客人可品嚐印有藝術作品的打印咖啡。你只需要上載你的影像──無論是你的珍藏相片或是自行創作的作品──都可以成為你獨一無二的特飲。現在就來捕捉這美好的打卡時刻吧!

在M+舉辦活動

  • 企業聚餐及雞尾酒會
  • 婚禮
  • 會議
  • 團隊活動
  • 私人聚會
  • 畢業活動

我們的團隊能為你在M+舉辦活動提供全面的支援,在這裏你亦可以找到適合不同活動的場地和空間。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