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飽覽西九維港美景,為你帶出中華美食精髓。
關注我們: Instagram

營業時間

CVIEW「華」位於16樓,可於M+內或於M+戲院入口旁乘搭升降機前往。

星期一至日: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18: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預約訂座:(852)2880 5535

關於華

CVIEW「華」位於M+ 16樓的優越地理位置,飽覽西九維港美景,提供一系列江蘇、浙江及上海風味的佳餚,餐廳菜式由星級行政總廚帶領團隊以傳統淮揚和江浙菜式為基礎,精心挑選優質鮮活食材,以精湛廚藝將傳統菜餚發揮到極致,充分展現中華美食的魅力。

CVIEW中的C代表中華(China),中華美饌(Chinese Cuisine),文化(Culture)及創意(Creativity);VIEW是觀點,見解及視野,跟「華」字結構縱直交叠,象徵着博大中華文化的互相交融,並伸延開去與世界各地分享,餐廳內的中式屏風及線條秉承這概念而設計,配上西九維港美景,由內至外融會貫通,呈現出海納百川般的中華文化飲食精粹。

精選菜式

CVIEW「華」誠意推薦多款精選菜式,包括矜貴的酒香蒸鰣魚、花雕醉雞及松子桂花魚,每一道菜品都是由總廚嚴選優質食材,精心烹調而成。在這裏,你可以享受到最道地的中華美食,每一口都散發着獨特的風味和口感,讓你的味蕾得到極致的享受。

在M+舉辦活動

  • 企業聚餐及雞尾酒會
  • 婚禮
  • 會議
  • 團隊活動
  • 私人聚會
  • 畢業活動

我們專業的活動統籌團隊,由選擇絕佳場地到夢幻主題,都能細心照顧你的每個需要,為你和你的賓客締造一個完美無瑕的回憶。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