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

M+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

M+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

本网页已自動翻译成简体中文。

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

让艺术走进生活,饱览独特的维港景色,享受香港最新的文化咖啡厅体验。
关注我们: Instagram

营业时间

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位于B1层,可经海滨长廊入口进入。如欲了解更多到访资料,请透过电邮与我们联络。

星期一至四:10:00–20:00

星期五:10:00–22:00

周末:10:00–20:00

关于CURATOR

CURATOR是一个香港本地生活文化品牌,致力将艺术融入日常生活。 CURATOR 贯彻对艺术以及茶和咖啡文化的热切追求,透过创造洋溢艺术气息的独特餐饮体验,一新饮食业面貌。

CURATOR集团旗下新店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现已进驻M+博物馆。作为香港最新建筑地标,极具时代感的M+大楼由瑞士建筑团队Herzog & de Meuron设计,访客可在这里饱览宁谧优美的维港与对岸景观,并享用别出心裁的创意特色饮品、启发自亚洲风味的可口佳肴和香港地道的经典小吃。

欢迎亲临CURATOR Creative Café at M+,透过打印技术制作专属你的艺术咖啡和茶品,用你的灵感和想像为佳肴再添上别致的点缀。

三杯鲜奶咖啡并排展示,上面都印有色彩鲜艳的 M+ 标志。左右两端的以二色图案来突出加号,而中间一杯以绿色和玫瑰褐色为底色印上M+标志。

艺术打印咖啡

CURATOR从韩国引入食用彩色印刷技术,让客人可品尝印有艺术作品的打印咖啡。你只需要上载你的影像──无论是你的珍藏相片或是自行创作的作品──都可以成为你独一无二的特饮。现在就来捕捉这美好的打卡时刻吧!

在M+举办活动

  • 企业聚餐及鸡尾酒会
  • 婚礼
  • 会议
  • 团队活动
  • 私人聚会
  • 毕业活动

我们的团队能为你在M+举办活动提供全面的支援,在这里你亦可以找到适合不同活动的场地和空间。

加载中